定时清理垃圾箱

We will meet again.

 

一些笔芯(ಥvಥ)关于《埃沉空》

放假啦!好好赞美一下太太(ಥvಥ)文盲可能词不达意x
      首先赞美一下坚持cb向和亲情向的作者们(ಥvಥ)和空气一样不可或缺又息息相关的人和事!肥肠地让人安心和舒服w扯一句喜欢看开宝的原因还有一点就是!独生子女实在太孤独啦好羡慕兄弟姐妹呀啊啊啊(跑题了对不起otz赶紧跑回来)
       记得很小的时候看过一篇文章,记不清了很遗憾otz大意是一个人离去了,但是他的灵魂好像还有放不下的事,又飘回来看看,在黄昏十分(?)就会消散的故事(记忆混乱)那种就在身后但触碰不到因为自己离去而悲伤的人的感觉,当时就觉得非常地悲伤(ಥvಥ)
        但是太太的文给人的感觉并不是纯粹只有悲伤!首先宅家是一个超级温暖的home(ಥvಥ)大家都小心翼翼地担心小心(蛤蛤蛤这句话)特别地暖啊x小心的状态,伽罗离开以后的状态,觉得嘤嘤嘤就该是这样(ಥvಥ)他真是一个好孩子啊!!!!心里有好多话实在是话废说不出来呜呜(喂你走吧下一个)
       吹一波太太的伽爷(ಥvಥ)我走啦~替我守护好重要的东西~悄悄地回来看看你,看到你们都好我就放心了(安详地升天)(Σ喂喂喂不是这样的)一切都会好的!!但暂时是这样遗憾的现状,我很抱歉,我会憧憬,我会努力,我一直在期待。
       一直很喜欢朝天空坠落的意向!!会想象升上天空以后看到的风景,应该很漂亮吧…!!看吧你守护的星星球,他们以后也会好好地守护下去!提到伽爷的归宿就得提一句阿德里,英雄怕是连魂归故里都做不到(ಥvಥ)莫名心疼伽爷(住嘴!)不过相信伽爷在心里坚定复国信念的同时,也是真心把星星球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了吧!再次为宅家打call!!!他们真是太好了呜呜呜暴风哭泣
       还有甜心给每个人塞的纸条!!!还不动声色地不让小心发现!不愧是大姐呜呜呜(ಥvಥ)您的甜妹真是太太太暖啦!!捂着心口
       赞美宅家,赞美伽爷!!(ಥvಥ)赞美您!
私心觉得第十季伽爷回归有一些?随便emm好啦好啦人都回来了开开心心的不好吗www
       说是赞美太太,结果大部分是毫无逻辑的胡言乱语(ಥvಥ)赏自己一记二踢脚x
       最后表白太太!!太太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青蛙乱舞)敲碗等您的写作留守人翻新嗷嗷嗷嗷嗷嗷很喜欢这种感觉(ಥvಥ)(Σ等多久都可以啊啊啊学习要紧!!!!!)
预祝太太高三顺利!!!!!!!想的都能实现!!!!!!!一起加油!!!
考完了磕开宝磕到爽!!!!!!(倒地比心)
最后 @埃沉空 太太我喜欢你噢噢噢哦哦哦哦哦(滚)

  7 2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定时清理垃圾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