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时清理垃圾箱

We will meet again.

 

我的运动会!!!!!!

DAY1
老实说我还没有准备好!
学妹都是仙女!!!!()太好看了
老师们都很可爱啊
换同桌了,有些无措,希望好好相处吧
感恩戴德每个愿意包容我的反复无常,不善言辞,性格阴沉,思想阴暗,怠惰无比的朋友。

玩了好累啊,做作业要睡着了
结束之后再不能怠惰下去了
日常立意味不明的fla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DAY2
太可爱了,都太可爱了
学妹也好同学也好老师也好,也太可爱了吧!!!
      尤其吹一下这届高二,非常地可爱!!!!出cos卖东西穿lo裙毫不含糊,可以的话我也真想这样潇洒自在一回——!!!再尤其点名我周和youko社长,当真是仙女下凡,几天几夜都吹不够的!!!有时候想想为什么我的学姐和学妹都是仙女一般的人物,是太阳是清风,是少年意气锐极亮极,只有我…x
       也许因为高中最后一次运动会吧,难得感时伤怀一次()映像格外鲜明深刻…熙攘的人群,绿草红环的跑道,边角翘起的橡胶垫,围栏递送外卖的缺口,都注了魔力一般生动,让我羞愧于昨日的无谓消极。
       夕阳下主席台遮阳棚角挂着一只兔子气球,像神来一笔,又像无心涂鸦,思绪顿生。这光景应该再见不到了。
       最后提名感谢我的世界第一亲友清弦,太幸运高中最后一次狂欢仍是携手同游!!(虽然我第二天上午沉迷学习太抱歉(:3)太幸运了,我真是太幸运了!!!!!!想过若遇不见你,我这样暗淡的性格,高中的三年会是怎样无聊荒芜的光景!!!得友如此,不复他求!愿你所想皆有所得。愿我们
     

一期一会。

  6
评论(6)

© 定时清理垃圾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